凩凇

博人可能是鸣人和佐助的孩子。
1 博人的查克拉属性,是雷和空间,佐助六勾玉轮回眼,有空间属性。
2 博人的瞳术净眼,都知道是变异的瞳术,可是白眼和大筒木一族融合会是转生眼,就算是变异,能力和转生眼应该有相似之处,可是博人的净眼,可以看到邪恶查克拉,这和轮回写轮眼的佐助看到斑的轮墓是很像的,并且净眼拥有空间的力量,这是白眼和转生眼都没有的。
3 大筒木桃式 她说博人浓厚的继承了大筒木的血脉,而身为六道仙人的儿子转世的鸣人佐助,明显是地球上和大筒木最亲近的人,雏田虽为日向本家,可是经过几千年的变迁,我不敢保证她和佐助的血脉谁更浓厚。
4 博人手中的楔,很像咒印。而佐助之前用重吾的查克拉使用咒印,这很有可能导致基因的改变,可以参考佐助吸食香菱的查克拉导致佐良娜的外表神似香菱。
5 佐助和鸣人在终结谷断臂时,没有了阴阳遁查克拉,这说明他们的阴阳遁查克拉,在手臂里,而手臂的血融合在一起,阴阳遁查克拉的融合,会有新生命。例如黑绝白绝,虽然黑绝并不是斑用阴阳遁创造的,可是斑曾说过用阴阳遁创造个人意识体。如果成立,当时的佐助还是叛忍,不会让博人有他儿子的名分,鸣人佐助的孩子,有多少势力想得到,十分有可能把雏田的记忆篡改,这对佐助没有一点难度。
6 鸣人博人的外貌相似,佐助博人的性格相似,鸣人也曾对佐助说,博人很像你小时候。不管是鸣人大大咧咧还是雏田的性格,博人没有遗传,反而是佐助的傲娇。再加上博人的妹妹向日葵的长相,完全和雏田一样。博人叛逆时,更像佐助小时候不服气鸣人比他强的时候。
7 博人佐助互相的好感。博人第一眼看到佐助就认定佐助,佐助对博人展现的耐心,明显比佐良娜更多。

评论(14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