凩凇

各位看过火影的人,都喜欢鸣人这个小太阳吧。
十年的陪伴,鸣人佐助换来了天各一方,没错,我就是认为火影忍者的结尾很烂。大家都说,鸣人把佐助认为是最好的朋友,可你们有没有想过,一个朋友,他为什么会如此执着追寻他,他们的感情,早已超越了友谊,可能你们也会说,木叶任何一个人叛逃,他都会去把他拉回来。
是,是这样没错,可在四战时默契的配合又是什么。啊,他们分开了多少时间,大家心里有数吧。
再看看这博人转,我可以不昧着良心说,垃圾,很烂,根本不配搭上火影忍者的名号,应该叫蕉忍转,我可能说的很过分,但我只是实话实说。
鸣人和雏田在一起,真的幸福了吗,难道不是雏田和樱趁佐助不在木叶,把他俩凑成了吗?如果佐助在的话,鸣人在这种关头会放弃他吗,说白了,也是有赌气的成分在,在鸣人结婚不久,佐助也结婚了,而且是小樱自己提出,自己爬上床的。说到这明白了吗各位,小樱爱佐助,他知道佐助爱鸣人,于是把鸣人支开,不然从小和雏田根本没什么交情的她怎会插手。
可能我的理解有些偏激,但鸣人真的幸福吗?佐助真的幸福吗?雏田真的幸福吗?
鸣人和雏田在一起,他们又不是一个班的,有什么事能让鸣人爱上她,小时候帮助雏田吗?不管是谁遭到危险鸣人都会像这样吧。
只是因为雏田帮助他,支持他,他内心的愧疚和责任心而已,佐助如果真的想和樱在一起,小时候鸣人变身成他时,他又为什么那么生气,他为什么会帮助鸣人骂樱 你真的很讨厌啊
鸣人,佐助,你们真的不能正视自己的感情吗?
鸣人说,佐助是他最好的朋友。
可是佐助只能说,鸣人是他唯一的朋友。
曾经相摧毁木叶的他,不管是谁,都谨慎他的力量,如果不是,佐助何必离开村子流浪,如果佐助真的是屈服于木叶,也仅仅是因为这是鼬和鸣人奋力守护的地方。
是,鸣人是佐助的唯一
而佐助只是他的之一
整天坐在火影办公室的鸣人,真的甘愿吗,是,他甘愿,为了这个村子,他可以付出一切,甚至是佐助。
可是,鸣人,你为什么要和雏田在一起,你背叛的不仅是佐助,也是自己的内心,佐助甘愿为了鸣人作为影子守护木叶,这真的只是朋友吗,兄弟吗?
鸣人,你真的开心了吗?连孩子都顾不上的你,听到佐助回村会放下工作找他。
是,你结婚了,你不能和佐助在一起,可这是你自寻的,如果,你能正视自己的感情,多为自己考虑,至少也为佐助考虑一下不是吗?
你作为他的朋友,你不知道他的心情吗?佐助真的和樱在一起就幸福了吗?是啊,孩子把他们束缚住了,而

评论(3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