凩凇

啊,突然好伤心的说。
看到鸣人和雏田的图我就崩溃了。
明明应该是佐助的,我看到那应该独属于佐助的温柔眼神落在别人身上我就心疼助子啊!
木叶村真的没有什么除了鸣人能让佐助有怀念,如果我是佐助,我可能已经毁了这里好几遍了,可是佐助妥协了,根本不值得,佐助,这个地方,是鸣人深爱的地方,可不是值得你付出的地方!
鸣人你这个超级大白痴,佐助说的一点都没错,你就是个吊车尾,一个糊涂蛋,可你最后还是聪明了一回,去了一个贤惠的妻子。还给你生了一男一女,开心不,鸣人,开心吗你!如果你真的没想过和佐助在一起,就不要让佐助动真心,你知不知道,看着佐助现在温顺的模样,我很心疼,那个高傲的少年,为了你和你的村子,付出了多少!灭族的仇恨,换在别人身上,估计结果会更惨!佐助已经很好了!我真的看不惯那些4#说佐助!
最后,太子我告诉你,不娶何撩!

评论(7)

热度(18)